首页 > 行业人才推荐 > 转发中估价协《关于征集行业专家的函》的通知

转发中估价协《关于征集行业专家的函》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5-05 11:26:21 查看次数:4328 次

 

各会员单位,各相关人员;

根据中估协函﹝2016﹞18号要求,现面向全省土地估价机构和土地登记代理机构,以及不动产登记相关单位和组织征集行业专家,相关要求如下:

   (一)土地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  

    省协会团体会员中执业估价师(即中估协个人会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行业声誉和职业道德,诚信档案中无不良行为记录、其他社会不良记录;熟悉土地评估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程序;愿意为土地估价行业自律管理提供服务。

   (二)土地(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专家候选人

    具有良好的行业声誉、高尚的职业道德;熟悉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管理制度和行业标准;具有较高的不动产登记理论水平、技术水平及相关知识水平等专业要求;自愿为土地(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服务,积极参与行业工作,责任心强。

符合以上条件者,请各机构汇总后于5月25日之前将相关表格发送指定邮箱,由省协会汇总后择优推荐。

联系邮箱:272500361@qq.com

 

附:相关表格(可在协会工作群139925462下载)

二〇一六年五月五日

附件3

专家候选人简历

推荐方向:  土地估价行业青年专家候选人      土地登记代理行业专家候选人

 

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专业

 

政治面貌

 

职务

 

职称

 

移动电话

 

传真

 

手机

 

电子邮箱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担任行业协会职务

 

担任社会公职情况

 

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号

 

土地登记代理人资格证书号

 

教育及学历情况(请从最高学历开始填写)

时间

学校

专业

 

 

 

 

 

 

工作简历(请按时间顺利,倒序填写)

时间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主要研究成果及突出贡献(主要内容包括:从事过哪些领域的研究工作、发表的论文专著、取得的研究成果及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