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关于表彰湖北省不动产登记与评估行业扶贫攻坚先进单位的通报

关于表彰湖北省不动产登记与评估行业扶贫攻坚先进单位的通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2 15:32:00 查看次数:2861 次

鄂土协发[2019]02号

各会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大扶贫格局,全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咨询行业及专业人员积极响应,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通过各种形式投身脱贫攻坚战,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良好的行业形象。

根据会员报备的专项工作数据,2018年全行业为扶贫共捐赠物资逾120万;专业人员结合自身专长和优势,在为困难群体减免评估费、咨询费;为贫困地区异地扶贫搬迁、农用地基准地价、农村地籍调查、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指导;为贫困地区绿色脱贫充当智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引导和动员会员单位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经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同意,协会决定对相关38家会员单位进行表彰,希望全行业以表彰单位为榜样,凝心聚力,为决战扶贫攻坚,建设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193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