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的通报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的通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08 10:33:37 查看次数:2599 次

鄂土协发[2021]01号

各会员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与挑战,广大会员单位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响应,行动迅速,通过专业服务、捐款捐物、下沉社区、接送医护、物资运送、服务方舱、助老扶孤、建言献策等多种形式助力全省疫情防控,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及个人,为我省防疫抗疫、稳定民生、复工复产、疫后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行业力量。

    为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弘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与行业精神,经四届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现对100家先进单位和3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且依据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社会组织规范开展评比表彰活动的提示》:“对于在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复工复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和个人,不得发放奖牌和证书”的要求,表彰仅以通报形式向社会公开,不再颁发证书。

    希望全行业以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为榜样,努力发扬敢于担当、勇于破难、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的优良作风,在以更大的决心与斗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任务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建设健康湖北,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湖北省土地估价及不动产登记行业防疫抗疫先进单位名单

附件2:湖北省土地估价及不动产登记行业防疫抗疫先进个人名单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21年1月4日

附件1

湖北省土地估价及不动产登记行业

防疫抗疫先进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2

湖北省土地估价及不动产登记行业

防疫抗疫先进个人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