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全省土地评估业务发展暨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汉召开

全省土地评估业务发展暨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汉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08 16:25:59 查看次数:4512 次

    为支持会员规范发展,提升全行业防风险能力,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2019年培训计划和我会工作安排,我会举办了全省土地评估业务发展暨风险防范培训班。

    培训班由省协会秘书长周晓莺主持,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利用处副处长张先传,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赵松,省协会会长、武汉国佳房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生华,省协会副会长、武汉天马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小军,省协会副会长、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晓峰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06余家会员机构及相关单位的207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利用处副处长张先传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全省土地评估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即将开展,希望在座各位估价师抓住学习机会,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以高质量高水平服务于我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管理工作。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赵松所长

    培训班上,赵松所长就“评估中的法律责任”,依据《资产评估法》对评估业务的法律要求,并结合实际司法判例进行了重点解析,对评估机构、评估师如何规范执业、履行程序、防范风险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指示作用;浙江立德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戴旭伟总经理就双评价工作带领大家探究新知识、拓展新业务;中估协和国资委评审专家、北京华源龙泰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亚东就“划拨土地使用权评估技术规范”从规范出台背景、政策依据、历史沿革等,结合评审案例和相关评估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授课。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源科学学院教授潘润秋对历次《土地管理法》修订进行了详细解析湖北众联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正宏将评估中程序规范,结合机构管理和评估业务实践作了全面剖析。培训班内容丰富,现实性强,对当下评估和行业风范防范和业务拓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