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藏鄂两地土地估价师协会调研座谈会在汉召开

藏鄂两地土地估价师协会调研座谈会在汉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2 09:34:25 查看次数:2745 次

    9月,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规划开发研究院、西藏自治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西藏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扎西次仁副院长、柴克清秘书长等一行五人到访我会。

    藏鄂两地土地估价师协会调研座谈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召开,湖北协会周晓莺秘书长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土地开发利用处张先传副处长对西藏一行访汉表示热烈欢迎,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省自然资源研究院陈翠芳副院长、省协会马小军副会长、刘晓峰副会长、唐应军副秘书长、常务理事胡彦、专委会主任邱斐参加了座谈交流,两会就行业自律、会员服务、机构脱钩、行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两会表示将加强联系与合作,并共同感谢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为藏鄂两地协会联系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