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党建风采 > 中共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成立

中共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成立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2-26 12:46:48 查看次数:3686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的通知》(鄂组办〔2017〕45号)和《关于做好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关事项的通知》(鄂组办〔2017〕47号)精神,依据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由省民政厅党组实行兜底管理的的要求,我会根据省民政厅统一部署,积极推进行业党建工作。

    11月6日,我会参加省民政厅召开的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认真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和省民政厅党组领导的讲话。会后,为切实加强党对行业和协会工作的领导,结合协会实际情况,经我会申请,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批准,中共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功能性党支部于12月8日成功组建。

    成立后,我会功能性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全行业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统一思想认识、巩固政治基础,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服务会员单位,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

2017年12月15日